close

       *本文引用自撰寫者RainDog - 高潮迭起、驚異滿堂,NBA 季後賽來了!

49e6db75b741f.jpg 

今年的 NBA 季後賽將在台北時間4月19號開始,
根據《告示牌》音樂雜誌 (Billboard )的報導
今年季後賽的廣告曲,
選的是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的
《驚異》(Amazing)


49e6dc5145aae.jpg 

肯伊威斯特常到球場看 NBA,
很多 NBA 球員也很愛
肯伊威斯特的歌,
而這首《驚異》則是肯伊威斯特第四張個人專輯
─〈心碎節拍〉(808s & Heartbreak) 中的第四首歌。

49e6dd5785007.jpg

 在這張大玩808鼓機節拍與 Talk Box 機械聲音的專輯中,
《驚異》一曲還找來了南方硬式饒舌代表 Young Jeezy,
讓整首歌多了幾分街頭霸氣。

※ 點選右下角【HD】按鈕,可欣賞高畫質

It's amazing, I'm the reason
(這是驚異,而我就是那原因)
Everybody fired up this evening
(每個人今晚都發射了)
I'm exhausted, barely breathing
(我已筋疲力盡,幾乎無法呼吸)
Holding on to what I believe in
(靠著信念繼續支撐下去)

No matter what you'll never take that from me
(無論如何你都無法支配我)
My reign is as far as your eyes can see
(你將親眼看我如何主宰這一切)

I'm a monster, I'm a maven
(我是隻怪獸、我是名專家)
I know this world is changin'
(我知道這世界變化快)
Never gave in, never gave up
(但我不曾讓步、從未放棄)
I'm the only thing I'm afraid of
(我唯一害怕的就是我自己)

So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好多好多好多驚異)
It's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驚異、很多很多很多驚異)
It's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驚異、很多很多很多驚異)
It's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so amazin'
(驚異、很多很多很多驚異)
It's amazin'
(這就是驚異)



YouTube 無法看的可以改試這個

 

高潮迭起、驚異滿堂的 NBA 季後賽,
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